大盘:4110.81,+0.11%。[淘股吧]
持仓:
众生药业
昨天4个多点卖了两手,今天冲高两个点多卖了一手,剩半仓继续持有,大科技没拿住,现在介入的风险稍微有点高,目前的选择是不乱动,众生药业这两天稍微放了点量,没看到明显的出货迹象,而且这几天底部筹码没有松动,主力肯定还在的,大概生命线位置能看出来,下次再打到低位就继续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