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龙头,少做杂毛是避免大亏小赚的办法
展开
不买杂毛(特别是连续赚钱的时候),连赚几天就要小心,是避免大亏的办法。
这雅克我还亏钱卖了,咋这么猛(卖飞8个点,板了卧槽),看来也是有资金在里面运转的。金安买得急了点,还能绿-2,前面看它这么猛,又不由自主的抬高了预期。
卖雅克是因为它绿开,所以预期不如金安,而且金安是我的模式,雅克对我来说不能判断是否走出来,所以选择卖雅克买金安。
还有利通,我真不应该怀疑我的判断。







这雅克我还亏钱卖了,咋这么猛(卖飞8个点,板了卧槽),看来也是有资金在里面运转的。金安买得急了点,还能绿-2,前面看它这么猛,又不由自主的抬高了预期。
卖雅克是因为它绿开,所以预期不如金安,而且金安是我的模式,雅克对我来说不能判断是否走出来,所以选择卖雅克买金安。
还有利通,我真不应该怀疑我的判断。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