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实盘-1100
展开
今天诺德股份竟然没有继续按地板,深水低开就立刻拉升到零轴,最高就是零轴,特别的刻意就是不红一下。震荡一天收跌-1.75%。今天躺平了没有操作。明天清仓后,要分俩仓了。 全仓单吊一只票,回撤很不好控制,操作上患得患失,特别是跌了不舍得割肉。分仓后相信自己操作更加理性一点。从容一点。把握的机会也会多一个。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