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打算入华微电子,结果华微开盘走低,我自选里还有昨天的有研,当时有研在快速拉升,我认为会上板,虚空买点进的,结果直接砸了后续科技回暖了,本质上来说今天追高了,没有执行纪律,交易模式还需要完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