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实盘发帖。电投水电是我开户后买得第一支股票,最初的想法是资金量少,买不了龙头股,尽量不动手,多攒些钱,但为了尽快达到科创创业北交的时间要求(即使我不确定两年后能否达到资金要求),我选择买入一只稳定的电力股票。结果是买入下跌,在看到科技股上涨时更加急迫的卖出,再等了数日这只票站上了我的成本线,卖出盈利了30。后在人工智能ETF尾盘高位急切买入,怕错过明天的上涨行情,其实在那时我也不确定明日能否上涨,我瞧见美股的k线图应该是要下跌的,觉得应该在下跌的低位买入,可惜。。。第二天的事实告诉我,我的选择是错的[淘股吧]
我鄙视自己的灵魂,带着浮躁与不可控,我很讨厌平庸的我
我对很多事情对抱有无所谓的态度,并不是不在乎,而是对任何事情绪都没有太多波动,比如亏钱,但这次买入交易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