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又犯非常严重的老错误 [淘股吧]
今天早盘看到PCB板块拉升,又去介入非计划内的光华科技,当时感觉就是此股会大涨,也不估计技术面和是否调整到位,就是纯粹的凭感觉,做得又不是核心辨识度的股票。
这种操作与以往初入股市时又有什么不同,真是大SB。
这种随意开仓,只会让你的坏惯加强,没有一丁点的好处,你会永远走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