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兴发今天虽然反包板,但下午抛盘不少,最后甚至差点开板,明天要准备渡劫了?有没有同车的兄弟?怎么看兴发?
多氟多相比兴发走势结构更扎实一些,今天也是突破前的蓄势结构,明天准备加码。它的中报应该非常强,看看多氟多能不能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