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分歧
题材:大科技
大盘+实盘:昨夜美股小跌,早上日韩反弹红盘,大a大科技又报团,微盘股这垃圾大科技分歧也不见涨大科技涨指定跌,盘中一路跌到-4%居然全天不反弹,持有的正元智慧在-2.7和-4%补仓2笔共4万,第一笔只补在半山腰,盘中最低跌超-5%,加仓未动,看到同题材的 创识科技 新开普 盘中均创出新低,这股还未创出新低,我只是觉得不可能有一直涨的股票,也不可能有只跌不涨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