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
三安光电和士兰微:士兰微我是近乎高点去追的,说实话这两个股,我在买士兰微的时候确实是有点上头,后面看到下不去应该是在卡20%的异动公告。所以问题不大,三安今天板上确认,这个买的还不错,没有放量,明天预期板
埃斯顿:没有动,今天本来是想说能不能冲上去的,没有的话再观察观察吧,明天还不破新高,估计要回调了。我就先出来看
中钨高新:又重新进,我以为今天会反包翻红,没想到走了个稍弱的走势,确实反包,不过是其他板块。
总结:今天大盘经历过昨天的恐慌盘之后,科技进行了反弹,没想到反弹来得这么快,看来我还是没适应大a的节奏,昨天看见走弱就全部清了,不过也不后悔,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泥沙俱下呢,转强了今天买回来就好,不过也可以减仓做应对,减掉那些不抗跌的品种,虽说卖飞了永鼎,但起码我眼光是没错的,光纤就是轮涨行情。所以也可以多关注没有涨的品种。
今天存储半导体和pcb、cpo纷纷反包,科技依旧是主线,一定要围绕科技。是一个长叙述的故事。
我现在好像不太遵守我的买点了,要么是板上确认,要么是分时上横盘,这两个确定性很高。比如今天士兰微完全是上头的冲动,不过这种只能说有成功率比如三安今天就成功了。这种追半路只能说轻仓试错,最好的买点是横盘企稳或者板确认。🀄️钨今天说实话有点盈亏同源的意思。走弱就跑了,我以为是转强,没有的话那就走就行了,认错。
三安光电和士兰微:士兰微我是近乎高点去追的,说实话这两个股,我在买士兰微的时候确实是有点上头,后面看到下不去应该是在卡20%的异动公告。所以问题不大,三安今天板上确认,这个买的还不错,没有放量,明天预期板
埃斯顿:没有动,今天本来是想说能不能冲上去的,没有的话再观察观察吧,明天还不破新高,估计要回调了。我就先出来看
中钨高新:又重新进,我以为今天会反包翻红,没想到走了个稍弱的走势,确实反包,不过是其他板块。
总结:今天大盘经历过昨天的恐慌盘之后,科技进行了反弹,没想到反弹来得这么快,看来我还是没适应大a的节奏,昨天看见走弱就全部清了,不过也不后悔,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泥沙俱下呢,转强了今天买回来就好,不过也可以减仓做应对,减掉那些不抗跌的品种,虽说卖飞了永鼎,但起码我眼光是没错的,光纤就是轮涨行情。所以也可以多关注没有涨的品种。
今天存储半导体和pcb、cpo纷纷反包,科技依旧是主线,一定要围绕科技。是一个长叙述的故事。
我现在好像不太遵守我的买点了,要么是板上确认,要么是分时上横盘,这两个确定性很高。比如今天士兰微完全是上头的冲动,不过这种只能说有成功率比如三安今天就成功了。这种追半路只能说轻仓试错,最好的买点是横盘企稳或者板确认。🀄️钨今天说实话有点盈亏同源的意思。走弱就跑了,我以为是转强,没有的话那就走就行了,认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