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发展—博二波
展开
连续两天大回撤,已经砸到了我第二次加仓的位置(第一B点直接满仓的,第二B点是后续充值的子弹,和整体仓位比起来,基本可以忽略,只是当做自己吃完第一波段的止盈点来看)虽然已经到了,但是差幅不大,还是没舍得割,原因还是一样,强逻辑题材,垄断性的题材,宁回撤,不踏空。说回今天盘面,整天没有承接力,全部为自然消化,你能看出来,主力也能看出来,根据这段时间看得见的榜单,可以看出,北向还是一直在加仓的,算是红星的主力,今天我只能理解为主力不想干预的一天,具体是止盈还是留守,还是得看明天的分时,因为目前价格还好,再跌,情绪彻底杀崩就是想起二波,也得需要好好调了,目前还是满仓持观望,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对这个主力的惯我是觉得,要不拉就不拉,要决定拉,那就是一波连板流,瞬间拉开高度,所以这两天跌幅,为了赌二波,我是当做主力提前在拉空间的行为,目前根据跌幅,可以看到7.2附近就可以作为二波起爆时间点了,当然,这都是猜测,如果没有二波,那么现在回头来看,就是被抛弃的状态,明天只要趋势线离我的二次B点不太远,估计我还是会继续持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多少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