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帖子从2w2历时半年左右最高做到4w98,帖子没有一直更新,更新了几天就坚持不下去了。这次挑战坚持每天复盘发帖
附近日实盘
长电科技回调低位埋伏,只拿了10个点就跑掉了,少吃15%左右,都是自己胆子太小,不敢买在分歧坚定做多
大族激光,今日早盘水下卖出,再次少赚5%左右,心态直接爆炸,一直不敢坚定自己的看法,大神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