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本人写帖子只是强迫自己复盘、制定计划、加强对盘面的理解,目的是使自己遵守模式,其中有很多错误的看法,大家不要看 [淘股吧]


指数方面:科技趋势再次回归,引导指数,打压情绪
情绪方面:旭光电子断板后走趋势、江钨装备断板收阳

华正新材金安国纪又涨了,原因是我没买它就涨,我一买它就崩,医药板块一日游,把海欣股份带开了(还好昨天坚持模式进行了复盘,不然今天肯定随手单打板了;不过今天没时间看盘操作,也算侥幸躲过一劫)(昨日复盘想说5个3板最看好海欣股份,早上开盘后一看果然是上板坚决,板也很硬,收盘一看炸成麻花;真是波澜诡谲)
首板有很多科技类超级大屁股,这是又要来一波的意思吗

连板高度来到4板,东方锆业爆量,兴业科技连续一字,长裕集团次新,不好的是旭光电子、江钨装备都还在上面走趋势,随时准备反包;明天准备看哪个先上板

20cm世名科技今天收8%,比逸豪新材有好,说明了什么?是说世名科技会反包?

昨日的莱茵生物果然不行,割了

明后天有时间看盘操作,看能不能套个利,还是买个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