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 精准洞悉主力意图,拨开云雾见月明!
展开
昨天虽然没有更新复盘文章,但是盘中还是和兄弟们聊了很多东西的。
首先就是昨天的市场为什么会这样?能不能提前预判到科技的分歧?关于这个问题,我印象中是在周一的时候提过,但是我找不到记录了...(难道是我没提过?)因为周一上午科技就是高开低走,指数顺势回落。下午券商板块发力,硬是把指数拉上去了,科技才勉强有了一个回流,这个回流是被动性的,而上午的跳水是非常主动的。所以其实周一尾盘的时候就可以推演出来周二早盘科技还会有一波分歧,甚至比周一早上的分歧力度会更大。只是尽管我已经对周二早上科技的分歧力度心里有了底了,但最后科技的分歧力度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期。甚至说分歧都有点好听了,感觉说退潮才更合适...我们周一百元止盈国瓷材料之后,尾盘新布局了一个光刻胶的低位票南大光电。本来可以继续无缝衔接,体现超短的魅力的,结果就是因为超出了我的预期,导致早盘第一时间没有及时止盈,变成肉沫了...(但至少昨天账户是红的,应该已经战胜很多人了)

我本来以为昨天下午指数在2点左右应该会止跌,最后一小时会有一个反弹,没想到2点过后又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这个时候就在思考尾盘抄底的事情了。毕竟昨天跌的多,虽然当天很难受,但是对于第二天是好事,一个低开就差不多调整到位了,可以开始捡便宜筹码了。甚至一些强势的票说不定都不会给便宜筹码的机会,直接高开高走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修复的力度是未知的,换言之就是好的票今天应该是阳包阴,而差的票则无法阳包阴。(兄弟们也能看看自己持仓的票属于强势的还是弱势的)在修复力度未知的情况下,只有强势的票在今天早上的低点是合适的买点,而弱势的票则没有买点,只有修复的卖点。
我个人还是继续跟踪前两天做的南大光电,所以按照思路和计划,早上的低点优先考虑的是它。(其实昨天没第一时间卖不单单是科技分歧力度超预期,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觉得这个票没啥问题)另外就是如果要吸,尽量还是选择有先手的票,这样可以做t,怕就怕没先手,还吸到一个垃圾...
市场这里其实真的是很惊险,集合竞价的时候兴业科技920单子比昨天还大,而且昨天他也没咋漏单,工具人属性很明显,今天这个封单基本上就是指引科技修复的。早上一波修复完之后,又开始跟着指数下去了。我一度以为又要完蛋了,但是好在科技的任性还是挺足的,临近午盘收盘硬是给顶回来了,才有下午的进一步加强,情绪也顺势跟随着一起回暖。没有啥太多可以说的,能操作的时间只有在早盘,早盘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后面的机会估计也都是垃圾了...
然后我们来看看英唐智控。其实昨天我就在和兄弟们说这票已经明显不对劲了,完全不跟指数,自己横在那里自娱自乐了。这就是异常的现象!经常有兄弟来问我怎么弱势选票,这个就是啊!

昨天指数就是10点半开始回落的,英唐早盘第一个小时还跟着指数一起上蹿下跳的,结果10点半之后直接表演一手分时均线横盘震荡。然后就是符合最近被这个票的量化爬虫狙击的猜测,我一说完,马上表演一波逆着指数拉升...


包括下午1点到2点这个时间段,指数还在震荡新低,它是又开始在分时均线上下这样横着了...这也是异常的信号啊!估计主力也没想到2点过后指数还要继续下跌,本来可能都计划好就这样一只装死到收盘的。结果主力一看,哦吼,又能顺势下杀一杀,让一些扛了一天的散户扛不住,这样又能吃到便宜的筹码了。尾盘指数是止跌了,但是没咋反弹,而英唐是又拉回了均线附近。
昨天晚上复盘了一下之后,今天早上和兄弟们说了观点:英唐今天必须要反包上去了,不然就有点问题了。


好在今天开盘就很给力,一举冲破前面一周的高点20.3。冲完之后直接阳痿,指数开始回落,他也跌破分时均线。但是!今天没有再和以前一样直接变成一滩死水!之前被科技板块和指数拖累的两天,一天是6.12,另一天是6.22上午,去对比一下,就能看到今天冲高回落之后明显不一样了,走的硬起来了!
本来看他早盘那个走法,给他的目标就是站上前几天的高点20.3。但是看到早上那个走势之后,我马上改变了观点,今天可能会有大红包。所以立马提示兄弟们今天可能还会有一冲的机会,如果早盘没有及时做倒t的话,均线下面是可以考虑加仓的。



其实我说完这句话之后,英唐又立马拉小拉了一波...妈的,这爬虫这么屌吗...
然后今天有不少兄弟留言说我前两天的帖子中分析英唐的分时走势特别干,希望今天可以继续分析一下怎么在早上看出来的还会有拉升。那我也不吝啬,在这里延续前两天的分析,继续补充分析一下这两天的走势,希望兄弟们看完之后如果有收获,不要再吝啬的只打赏100积分了,因为这部分内容我又码字,又截图,还要画线做标记,工作量真的非常非常大!
之前的图就不要了,重新搞一张。

前面几天就不再重复说了,去看6.22的复盘文章就行了。
今天主要看的是D5和D6,也就是昨天和今天。
D5的第一个小时其实英唐开盘是回踩了一下D4的分时均线,马上就拉上去了,但是后面因为指数在上蹿下跳,他顺势也就又下杀了一波,正好杀到D4下午拉起来的途中(第一个红圈),在分时均线下方震荡的位置。(其实就是D2+D3的箱体上沿)D4下午拉升的第二波,说明均线下方这个位置(第一个红圈)的筹码已经消化完了,对主力没有形成压力。但是也没有拉升过D1的高点和D4上午的高点。(所以其实D4那天收盘后也和兄弟们说了,估计D5还要洗一天,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正是因为第一个红圈的位置主力已经突破了,才会在D5早盘第二波下杀到那个位置的时候获得了支撑。随后立马就回到了分时均线附近,甚至在10点半指数开始回落的时候,主力顺势拉了一波,又正好拉到D1和D4的高点,下午直接横住装死。上文也说了,看起来是在装死,实际上是夯爆了。
D6早上快速拉升突破D1、D4、D5共同的高点之后,回落跌破均线。然后就是指数又开始一路跌,但是它已经跌不下去了。D5的分时均线已经可以稳稳的支撑住股价了。
回想一下之前指数每次下跌的时候它是咋样的。
6.12科技板块跌了一整天,它也回落一整天→6.22(D4)科技板块高开低走半天之后下午弱回流,它上午也是一滩死水,但是下午牛逼哄哄的→D5跌一整天,它快速下杀之后直接横住,甚至出现短暂的逆指数拉升→D6指数冲高回落,它强势横住,没出现任何下杀的迹象。
有没有发现这是一个逐渐走强的过程?
所以才会当下午指数开始反弹,情绪开始回暖的时候,蓄势待发的英唐直接开始爆拉!
分析完个股,最后分析下市场。现在指数依然不是很明朗,并且有券商在,很难保证指数向上的时候,科技一定会拉,因为之前就有前科。所以仓位一定要控制好,选票也尽量选强势的票。科技最近大开大合的次数也不少了,尤其是高位股,一天icu,一天ktv,把握不好节奏就容易出现ktv的时候你没去,icu的时候你第一个报道...与科技敌对的就是以券商为首的超跌板块,其中券商板块不仅可以出来对冲科技下跌对指数的影响,同时本身也有中报业绩的预期。从券商板块的走势来看,我判断券商还没结束,相对应的自然就是看空科技。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看空所有的科技票,而是说科技会在一次又一次的下跌和上涨中逐渐缩容,选股的难度会逐渐加大。当下我的思路就是:一边看多科技,做科技票,一边保持风险意识,看空科技,随时准备切换低位板块。不要全仓干在科技里面,到时候一天就挨一记大逼斗...
昨日打赏名单
@策划心态 @sunsathe @隔壁老王2020 @小宝1105 @空间之王9977 @松坂梅 @lulu韭 @evanhowe @一江春水向北流 @上好佳Feliz @rrrrrz @古古小花 @天天hg @yiluchong @話少强牛 @难得糊涂YG @炒股卖茶 @亏钱炒股7 @大红向上 @布莱德BA @潜水吹牛
昨日推油名单
@只坐做认知内 @酒酒归壹 @一地芬芳 @不晓得看 @辉记大排档 @隔壁老王2020 @sunsathe @邓邓d @洞悉一切 @策划心态 @古古小花 @evanhowe
首先就是昨天的市场为什么会这样?能不能提前预判到科技的分歧?关于这个问题,我印象中是在周一的时候提过,但是我找不到记录了...(难道是我没提过?)因为周一上午科技就是高开低走,指数顺势回落。下午券商板块发力,硬是把指数拉上去了,科技才勉强有了一个回流,这个回流是被动性的,而上午的跳水是非常主动的。所以其实周一尾盘的时候就可以推演出来周二早盘科技还会有一波分歧,甚至比周一早上的分歧力度会更大。只是尽管我已经对周二早上科技的分歧力度心里有了底了,但最后科技的分歧力度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期。甚至说分歧都有点好听了,感觉说退潮才更合适...我们周一百元止盈国瓷材料之后,尾盘新布局了一个光刻胶的低位票南大光电。本来可以继续无缝衔接,体现超短的魅力的,结果就是因为超出了我的预期,导致早盘第一时间没有及时止盈,变成肉沫了...(但至少昨天账户是红的,应该已经战胜很多人了)

我本来以为昨天下午指数在2点左右应该会止跌,最后一小时会有一个反弹,没想到2点过后又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这个时候就在思考尾盘抄底的事情了。毕竟昨天跌的多,虽然当天很难受,但是对于第二天是好事,一个低开就差不多调整到位了,可以开始捡便宜筹码了。甚至一些强势的票说不定都不会给便宜筹码的机会,直接高开高走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修复的力度是未知的,换言之就是好的票今天应该是阳包阴,而差的票则无法阳包阴。(兄弟们也能看看自己持仓的票属于强势的还是弱势的)在修复力度未知的情况下,只有强势的票在今天早上的低点是合适的买点,而弱势的票则没有买点,只有修复的卖点。
我个人还是继续跟踪前两天做的南大光电,所以按照思路和计划,早上的低点优先考虑的是它。(其实昨天没第一时间卖不单单是科技分歧力度超预期,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觉得这个票没啥问题)另外就是如果要吸,尽量还是选择有先手的票,这样可以做t,怕就怕没先手,还吸到一个垃圾...
市场这里其实真的是很惊险,集合竞价的时候兴业科技920单子比昨天还大,而且昨天他也没咋漏单,工具人属性很明显,今天这个封单基本上就是指引科技修复的。早上一波修复完之后,又开始跟着指数下去了。我一度以为又要完蛋了,但是好在科技的任性还是挺足的,临近午盘收盘硬是给顶回来了,才有下午的进一步加强,情绪也顺势跟随着一起回暖。没有啥太多可以说的,能操作的时间只有在早盘,早盘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后面的机会估计也都是垃圾了...
然后我们来看看英唐智控。其实昨天我就在和兄弟们说这票已经明显不对劲了,完全不跟指数,自己横在那里自娱自乐了。这就是异常的现象!经常有兄弟来问我怎么弱势选票,这个就是啊!

昨天指数就是10点半开始回落的,英唐早盘第一个小时还跟着指数一起上蹿下跳的,结果10点半之后直接表演一手分时均线横盘震荡。然后就是符合最近被这个票的量化爬虫狙击的猜测,我一说完,马上表演一波逆着指数拉升...


包括下午1点到2点这个时间段,指数还在震荡新低,它是又开始在分时均线上下这样横着了...这也是异常的信号啊!估计主力也没想到2点过后指数还要继续下跌,本来可能都计划好就这样一只装死到收盘的。结果主力一看,哦吼,又能顺势下杀一杀,让一些扛了一天的散户扛不住,这样又能吃到便宜的筹码了。尾盘指数是止跌了,但是没咋反弹,而英唐是又拉回了均线附近。
昨天晚上复盘了一下之后,今天早上和兄弟们说了观点:英唐今天必须要反包上去了,不然就有点问题了。


好在今天开盘就很给力,一举冲破前面一周的高点20.3。冲完之后直接阳痿,指数开始回落,他也跌破分时均线。但是!今天没有再和以前一样直接变成一滩死水!之前被科技板块和指数拖累的两天,一天是6.12,另一天是6.22上午,去对比一下,就能看到今天冲高回落之后明显不一样了,走的硬起来了!
本来看他早盘那个走法,给他的目标就是站上前几天的高点20.3。但是看到早上那个走势之后,我马上改变了观点,今天可能会有大红包。所以立马提示兄弟们今天可能还会有一冲的机会,如果早盘没有及时做倒t的话,均线下面是可以考虑加仓的。



其实我说完这句话之后,英唐又立马拉小拉了一波...妈的,这爬虫这么屌吗...
然后今天有不少兄弟留言说我前两天的帖子中分析英唐的分时走势特别干,希望今天可以继续分析一下怎么在早上看出来的还会有拉升。那我也不吝啬,在这里延续前两天的分析,继续补充分析一下这两天的走势,希望兄弟们看完之后如果有收获,不要再吝啬的只打赏100积分了,因为这部分内容我又码字,又截图,还要画线做标记,工作量真的非常非常大!
之前的图就不要了,重新搞一张。

前面几天就不再重复说了,去看6.22的复盘文章就行了。
今天主要看的是D5和D6,也就是昨天和今天。
D5的第一个小时其实英唐开盘是回踩了一下D4的分时均线,马上就拉上去了,但是后面因为指数在上蹿下跳,他顺势也就又下杀了一波,正好杀到D4下午拉起来的途中(第一个红圈),在分时均线下方震荡的位置。(其实就是D2+D3的箱体上沿)D4下午拉升的第二波,说明均线下方这个位置(第一个红圈)的筹码已经消化完了,对主力没有形成压力。但是也没有拉升过D1的高点和D4上午的高点。(所以其实D4那天收盘后也和兄弟们说了,估计D5还要洗一天,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正是因为第一个红圈的位置主力已经突破了,才会在D5早盘第二波下杀到那个位置的时候获得了支撑。随后立马就回到了分时均线附近,甚至在10点半指数开始回落的时候,主力顺势拉了一波,又正好拉到D1和D4的高点,下午直接横住装死。上文也说了,看起来是在装死,实际上是夯爆了。
D6早上快速拉升突破D1、D4、D5共同的高点之后,回落跌破均线。然后就是指数又开始一路跌,但是它已经跌不下去了。D5的分时均线已经可以稳稳的支撑住股价了。
回想一下之前指数每次下跌的时候它是咋样的。
6.12科技板块跌了一整天,它也回落一整天→6.22(D4)科技板块高开低走半天之后下午弱回流,它上午也是一滩死水,但是下午牛逼哄哄的→D5跌一整天,它快速下杀之后直接横住,甚至出现短暂的逆指数拉升→D6指数冲高回落,它强势横住,没出现任何下杀的迹象。
有没有发现这是一个逐渐走强的过程?
所以才会当下午指数开始反弹,情绪开始回暖的时候,蓄势待发的英唐直接开始爆拉!
分析完个股,最后分析下市场。现在指数依然不是很明朗,并且有券商在,很难保证指数向上的时候,科技一定会拉,因为之前就有前科。所以仓位一定要控制好,选票也尽量选强势的票。科技最近大开大合的次数也不少了,尤其是高位股,一天icu,一天ktv,把握不好节奏就容易出现ktv的时候你没去,icu的时候你第一个报道...与科技敌对的就是以券商为首的超跌板块,其中券商板块不仅可以出来对冲科技下跌对指数的影响,同时本身也有中报业绩的预期。从券商板块的走势来看,我判断券商还没结束,相对应的自然就是看空科技。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看空所有的科技票,而是说科技会在一次又一次的下跌和上涨中逐渐缩容,选股的难度会逐渐加大。当下我的思路就是:一边看多科技,做科技票,一边保持风险意识,看空科技,随时准备切换低位板块。不要全仓干在科技里面,到时候一天就挨一记大逼斗...
昨日打赏名单
@策划心态 @sunsathe @隔壁老王2020 @小宝1105 @空间之王9977 @松坂梅 @lulu韭 @evanhowe @一江春水向北流 @上好佳Feliz @rrrrrz @古古小花 @天天hg @yiluchong @話少强牛 @难得糊涂YG @炒股卖茶 @亏钱炒股7 @大红向上 @布莱德BA @潜水吹牛
昨日推油名单
@只坐做认知内 @酒酒归壹 @一地芬芳 @不晓得看 @辉记大排档 @隔壁老王2020 @sunsathe @邓邓d @洞悉一切 @策划心态 @古古小花 @evanhowe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鲜花]
金了吗
又勤快了
先赞后看。
社会兄发财,码字辛苦了~~[牛逼][牛逼]
打赏200哈哈
社师发财
来咯来咯,我靠在慢几分钟不是推油都没我份了
@社会性动物 国瓷这波厉害!推油一桶[牛逼][牛逼]
当不了扫板的万手哥就当排板的万手哥呗 不一样都是万手哥吗[得瑟]
来啦、社兄发财
社哥发财!
洗完澡慢慢看[吐舌头]
没毛哇,到了就行,这分析看着真清晰
[鲜花]
今天笑不出来啦[难过]
边洗边看也不是不行啊 或者蹲马桶上看[思考]
又给你抢到了[流汗]我这里太好抢了是吧[好困惑]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发了的时候我马桶已经蹲完了,然后沐浴露都抹了在冲了[思考]
我来的时候浏览7了已经,估计兄弟们没评论[吐舌头]
先赞后看
被我猜到了 今天下午我们这里欢声笑语的 但是你没出现[吐舌头]
我昨天尾盘进了南京大学今天都有7个点[发财了]
睡前读物都给你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思考][思考]
看了老师画的唐英的图 配上解说思路很清晰明了啊[牛逼][牛逼][牛逼]
怎么只有你觉得是睡前读物[流汗]
666大涨,一手一只鸡,一手一只鸭,[赞一个][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