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复盘
展开
今天市场缩量成交3.3万亿,涨多跌少,科技涨的很好,涨1434跌4034,涨停106跌停58,今天有操作,整体盈利2.65个点。
福晶科技,按策略把昨天尾盘加的减掉,做了一波t。目前3.5层,亏损13个点。向下以60日线和今天低点之间作为支撑,向上后续站上平台可考虑加仓。
天华新能,计划回踩60天线介入,业绩股,早盘回踩大盘也跌,没敢,后面觉得20厘米弹性够,在拉起后追入,买入不多,仅1.8层仓,盈利9个点,因为有业绩,明天如果能站上平台,继续持有或加仓,收到平台以下卖出。
深科技,打板买入,中午看盘发现封测老大早早涨停,作为接近涨停的小弟,推测下午一开始就会上板做跟随,但是不敢扫板,而且下午1点开会没法看盘,所以设置的涨停条件单,只用了0.9层仓,第一次用条件单打板,买的不多,试试水,其实我基本没怎么用过条件单,不知道条件单是快是慢,后面研究一下,不知能否可用于打板第二天设置止损。这只明天按照打板第二天模式出,如果尾盘回落平台之上,并且不异常放量考虑接回





福晶科技,按策略把昨天尾盘加的减掉,做了一波t。目前3.5层,亏损13个点。向下以60日线和今天低点之间作为支撑,向上后续站上平台可考虑加仓。
天华新能,计划回踩60天线介入,业绩股,早盘回踩大盘也跌,没敢,后面觉得20厘米弹性够,在拉起后追入,买入不多,仅1.8层仓,盈利9个点,因为有业绩,明天如果能站上平台,继续持有或加仓,收到平台以下卖出。
深科技,打板买入,中午看盘发现封测老大早早涨停,作为接近涨停的小弟,推测下午一开始就会上板做跟随,但是不敢扫板,而且下午1点开会没法看盘,所以设置的涨停条件单,只用了0.9层仓,第一次用条件单打板,买的不多,试试水,其实我基本没怎么用过条件单,不知道条件单是快是慢,后面研究一下,不知能否可用于打板第二天设置止损。这只明天按照打板第二天模式出,如果尾盘回落平台之上,并且不异常放量考虑接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