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电子,计划竞价平开小高开上拉B一笔做T,开盘上拉模式内买点,没买,午盘+7左右清仓。这个操作很矛盾,既然是模式内买点,开盘不是应该加仓买入么?为何选择午盘清仓?

宿迁联盛,昨日爆量炸板,竞价开盘模式内买点,也应该是加仓买入,而我选择在11点多不破新高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