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股份回调低位股,6月22日上午冲高买入。买在高点,还好当天在主力微负,还上涨了两个点。收盘后预测第二天主力介入估计有希望涨和涨停,因为在主力微负还上涨了2个点,说明主力和散户卖的意愿不高,主力就能很容易拉升。[淘股吧]

第二天6月23日,果然开盘强势拉升,但在9点35分就炸板了,因为是怕低位股,当天没大盘和板块效应,预估涨空间不高,在6个点就卖了。结果5分钟后主力又拉涨停,但是没有跟进去,因为预估没涨空间。也就错过了24号涨停,在拿和不拿还的找出判断点。收盘后复盘是,大盘大跌,当天科技股普股大跌,资金抱团有辨识度回调低位股,所以圣阳成了抱团股。人气也上升到第1名。
今天卖也是在交易系统内,后面只能更好去迭代自己交易系统。

虽然已经卖了,还是预测下

第三天6月24日,电池因为不是主线,预测这种回调低位股也就是1个涨停的空间,在涨停后1天最好的就是高开冲高低走,不好的就是低开低走。但他都不是,开盘主力大逃,居然今天中户跟散户承接住,在均线震荡,10点半后主力看承接这么好又拉涨停封板。承接这么好应该是人气的原因,所以要买有人气的票。

预测下25号
这个算分歧转一致,那就是还有涨停,看准不准,
不准那就是还是分歧,这波行情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