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的判断大致是对的,但是最近两天资金撤退的明显,和22号的爆量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有主升的气势,但是遇到膨胀和美元走强,可能会走弱一段时间。[淘股吧]

今天缩量1500到3.2w,市场低开高走,超4000股下跌,上证+0.11,创板+1.41,科创50+3.82。,深成指、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3.82%。从板块来看,科技全线反弹,PCB、光通信、半导体存储芯片等,但是我这次看的有点拿不准,感觉像是在出货,但是看指数好像也没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