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韭菜盘中持续更新复盘[淘股吧]

耐嚼的草根

有粉丝反映有人冒充我抄袭我发文,不能与我持仓同步的一定不是我。不敢马前炮的也一定不是我


发文看了一下整体情况,连续几天市场处于割裂的状态。赚的赚翻了,亏的亏死了。今天依旧有超4000家下跌,微盘股老登股挺难,反正就是没有普涨。一直持续结构牛,最傻的可能就是亏损长持的那部分人。浪费了牛市行情,以前的白马股 片仔癀 中国国旅 金龙鱼 五粮液 等等我都炒过。我还在中国中免上翻倍过,但是那都是过去式。也不是说以前的白马股都一文不值,我们其实是指导性牛市。以前的白马股牛市也是一样,价值只存在某个阶段没有永恒。股市就是不确定性的,不确定才能带来这么大溢价让你获利。豫光昨天抄我作业的,今天大涨封板。美中不足的是下午盘可能位置有点高,其实我的票大部分都在早盘涨停了。豫光我出了,没卖在涨停知足。今天新进 长江证券封板,账户继续新高。复利起来很快,如果你做的好的话。股市真如印钞机,有人还抱怨行情不好赚不到钱,账户在你手里真的浪费行情。90年代牛市造富一批人,15年又造富一批人,现在何尝不是风口。加油。

耐嚼的草根@SJCMH1988

每天记录可以回看
盘中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