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终于有起色了
展开
中京电子,也是一直在关注,破前高后进行的洗盘动作,并且是跳空式暴力洗盘,下20日均线后又被拉回均线上方。
然后接连三天缩量上涨并涨停,有句口语:缩量上涨还会涨。现在是涨停,增加了确定性。同时回调洗盘的启明星形态也增加了部分确定性。
6月18日涨停K线终于上前面缺口位置,打算后面买进,端午节放假三天,6月22日买进,后面又是洗盘,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没有盛龙股份那样,让我很犹豫,这只形态好,辨识度高,昨天收十字星,融资也有上亿,又补了点。
早晨集合竞价着实看不懂,买单卖单没挂多少,9点25分也没啥活跃气氛,似乎惜售还惜买,那就等开盘吧,今天如果还是破止损位,那就认了吧,说明分析不到位。
分时图最让人放心的就是10点19分那根放量阳线能量柱,当看到它时,我的心踏实了不少,随即关电脑,喝茶去了!
中午收盘看,还不错,涨停了,有起色了,希望下午不会炸板,也希望后面能跟上主力节奏吃肉。再不回像旭光电子那样,错失翻倍的行情!$中京电子(sz002579)$
然后接连三天缩量上涨并涨停,有句口语:缩量上涨还会涨。现在是涨停,增加了确定性。同时回调洗盘的启明星形态也增加了部分确定性。
6月18日涨停K线终于上前面缺口位置,打算后面买进,端午节放假三天,6月22日买进,后面又是洗盘,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没有盛龙股份那样,让我很犹豫,这只形态好,辨识度高,昨天收十字星,融资也有上亿,又补了点。
早晨集合竞价着实看不懂,买单卖单没挂多少,9点25分也没啥活跃气氛,似乎惜售还惜买,那就等开盘吧,今天如果还是破止损位,那就认了吧,说明分析不到位。
分时图最让人放心的就是10点19分那根放量阳线能量柱,当看到它时,我的心踏实了不少,随即关电脑,喝茶去了!
中午收盘看,还不错,涨停了,有起色了,希望下午不会炸板,也希望后面能跟上主力节奏吃肉。再不回像旭光电子那样,错失翻倍的行情!$中京电子(sz002579)$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