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25早盘操作
卖出 水发燃气 没问题
虽然买的逻辑没问题但是模式外的操作,再次打了我两个耳光,大亏是好事,疼痛让我记住模式外的票不能碰
卖出 诺德 没问题
感觉是卖飞了,主要是铜冠有的太弱了,冲高离场没有问题,主观看后续还有高点
卖出 立昂微 没问题
昨天复盘就感觉半导体哪有预期差,早盘开出来整体半导体排除存储都不强冲高走人没问题
买入 华工 没问题
早盘光大幅度冲高,尤其是东山中际,选择了二线品种相对主动的华工,没问题
买入 中天科技 没问题
套利康宁,长飞和亨通早盘不主动,只有中天最主动选择了最主动的中天没问题
总结反思:时隔半个月再次买了模式外的票,昨天亏的都没有睡好觉,今天再次大亏,亏的高反而是好事,长个记性吧,纪律大于一切,今天整体大科技的分歧非常的巨大,这里证明筹码开始松动,预示着大的调整即将到来主观看明天的风险非常的大,要开始再次进入防守模式边打边撤了控制好仓位以及严格执行风控体系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