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丁蟹狂徒,技术面高手
展开
我平时回复不过来,可以去问明总。@丁蟹狂徒,确实快回复不过来了。以后问问题最好是带上自己的主观或客观思路,或者带上截图,那样会省去很多我去看这个票走势的时间。
我先去吃饭了,下午上班之后再回复大家。今天脑袋有些疼,所以回复的语气可能比较客观,见谅。
以后为了方便大家阅读相关的研报或消息面,我就专门发一个帖子吧。
但消息面有滞后性,也有提前的概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消息,都只能作为参考,最终还是要看资金、看盘面、看板块、看指数以及个股的情况。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和打赏。如果回复有所帮助,可以打赏 100 积分,有热度就可以,不用多,谢谢。
如果账户未盈利,是可以不用打赏的,谢谢。不
认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取关,谢谢
打赏随缘,不强制,不强迫,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我先去吃饭了,下午上班之后再回复大家。今天脑袋有些疼,所以回复的语气可能比较客观,见谅。
以后为了方便大家阅读相关的研报或消息面,我就专门发一个帖子吧。
但消息面有滞后性,也有提前的概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消息,都只能作为参考,最终还是要看资金、看盘面、看板块、看指数以及个股的情况。
最后,谢谢大家的点赞和打赏。如果回复有所帮助,可以打赏 100 积分,有热度就可以,不用多,谢谢。
如果账户未盈利,是可以不用打赏的,谢谢。不
认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取关,谢谢

打赏随缘,不强制,不强迫,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卑微的川川[流泪],你们就给他打点吧,创作来之不易啊
冰兄跟明总都超牛[得瑟]
发财
冰兄跟明总都超牛[得瑟]
发财
发财
笑死我了,没事儿,我给自己打赏,啊哈哈哈哈哈
两个都是高手[发财了]
川哥和明总招个课代表吧
fighting~
这么好的老师必须打赏先打赏一些,主要是我还处于亏钱状态,所以大赏不多见谅!
求川总安慰,昨天卖了君正加了富祥[流泪][流泪][流泪]
泰晶科技没报握住,早上卖了
@冰川688 川哥 板了德明
发财
冰川哥注意休息 你的消息我都要看不过来了 你这么厉害还认真的回复大家的消息 一点高傲感都没有 很亲和 今天我生日 祝我也祝你身体健康 [鲜花][鲜花][鲜花]
发财
冰川哥注意休息 你的消息我都要看不过来了 你这么厉害还认真的回复大家的消息 一点高傲感都没有 很亲和 今天我生日 祝我也祝你身体健康 [鲜花][鲜花][鲜花]
师傅,明天和周一风华一共只能涨1.7%了[流血]
发财
师傅,明天和周一风华一共只能涨1.7%了[流血]
川哥 现在能去金安吗
看自己的盈亏比吧,我买金安国际、宝鼎科技都是预留了一个跌停板的空间。
你的中瓷电子应该不亏钱了 不过就是需要有耐心。[图片]
那这怎么说呢?半导体肯定是高于这个 VCEC 的涨价。
你的中瓷电子应该不亏钱了 不过就是需要有耐心。[图片]
唉有点执着涨价了,前面mlcc电感涨价做的早没做好,所以执着了。盘面看存储半导体pcb才是主线,幻想支线了
唉有点执着涨价了,前面mlcc电感涨价做的早没做好,所以执着了。盘面看存储半导体pcb才是主线,幻想支线了
对的,哈哈哈亏也亏不了多少,赚也赚不了多少,只是想减仓风华罢了,防止我再买回去
继续打赏,一天一打
师傅,风华今天封板了,要不要出掉啊,快触异动了
师傅,风华今天封板了,要不要出掉啊,快触异动了
师傅,风华今天封板了,要不要出掉啊,快触异动了
黄河来主力了哥哥
黄河来主力了哥哥
这是主力睡醒了啊
川哥 最近的小金属,36时候入了锡业股份,作为金属铟最大出货商,但是最近的波动很大,今天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因为长裕炸板被连带了,而且K线目前也一直在五日线上,是不是还有走加速的可能。[图片]
被偷家了,想着尾盘进黄河的,一直在五日线横着,家被偷了
被偷家了,想着尾盘进黄河的,一直在五日线横着,家被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