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强势主线!50w到500w第93天
展开
今天是50W挑战500W的第93天,市场走出极致分化的权重行情。早盘开盘涨跌互现,盘初指数分化明显,沪指窄幅震荡,深市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转跌,午前金融、科技权重集体发力,三大指数同步走高,沪指涨0.36%,深证成指涨1.46%,创业板指涨2.01%。典型的权重护盘、小票承压极端结构性行情,全市场超 4000 只个股下跌,资金高度集中在行业龙头与核心主线赛道,踩错方向就是满仓吃面,抱对主线才能逆势吃 肉。
先唠唠今天的操作:立昂微早盘多空分歧博弈,随后震荡拉升,还持有仓位的兄弟,盯好20日线的支撑位。长电科技成功拿下二连板!不管是从一开始就跟着我坚定持有的老兄弟,还是后面把握了低吸机会的新朋友,这里恭喜大家吃到大 肉。目前浮盈 40.8%,趋势走出来了,继续持有看空间。永鼎股份延续强势走势,趋势完好就继续持有格局,不轻易下车浪费主升行情。三孚股份今天高开低走,早盘未能强势回升,止盈一半仓位,先把大部分利润落袋为安,剩下的仓位观察午后承接强度再定去留,从节前低位布局到现在,收益已经远超预期。山东玻纤昨天新开的低位补涨标的,今天稳步走强,看到不少兄弟都跟上吃到了这口小肉。目前浮盈 9.4%,低位补涨的逻辑尚未走完,继续持有观察。
今天市场依旧是超 4000 只个股下跌的普跌格局,但咱们的持仓全线飘红,加上早盘同步分享的标的,全是稳稳吃 肉的机会。交易的本质从来不是炒小票、追杂毛,而是抱牢核心主线、守好行业龙头,资金越抱团,核心标的的价值就越凸显,哪怕普跌行情也能逆势盈利。
目前我的总资产来到175.1w+,今日目前浮盈3w+,极端分化行情里稳稳守住盈利节奏!后面每天接着更,喜欢的兄弟点个关注,咱们一起在这市场里稳稳复利!
兄弟们多点点赞!也可以推推油力!评论区留留言!数据好起来,你们的支持,都是我持续输出、分享的最大动力!
赞达150+明天盘前分享

感谢兄弟们的的支持打赏
@君霖轩@阳春三月6789@居美家墙面定制@脱敏药@随遇而安z@Jags@001武@浮生未@神蛙工@期待早日离开股市@坐等吃饭@流沙2026@510376周美辰
也感谢帮我上精华的兄弟
大家可以多多给海哥加加油,数据好起来也是海哥分享的最大动力
先唠唠今天的操作:立昂微早盘多空分歧博弈,随后震荡拉升,还持有仓位的兄弟,盯好20日线的支撑位。长电科技成功拿下二连板!不管是从一开始就跟着我坚定持有的老兄弟,还是后面把握了低吸机会的新朋友,这里恭喜大家吃到大 肉。目前浮盈 40.8%,趋势走出来了,继续持有看空间。永鼎股份延续强势走势,趋势完好就继续持有格局,不轻易下车浪费主升行情。三孚股份今天高开低走,早盘未能强势回升,止盈一半仓位,先把大部分利润落袋为安,剩下的仓位观察午后承接强度再定去留,从节前低位布局到现在,收益已经远超预期。山东玻纤昨天新开的低位补涨标的,今天稳步走强,看到不少兄弟都跟上吃到了这口小肉。目前浮盈 9.4%,低位补涨的逻辑尚未走完,继续持有观察。
今天市场依旧是超 4000 只个股下跌的普跌格局,但咱们的持仓全线飘红,加上早盘同步分享的标的,全是稳稳吃 肉的机会。交易的本质从来不是炒小票、追杂毛,而是抱牢核心主线、守好行业龙头,资金越抱团,核心标的的价值就越凸显,哪怕普跌行情也能逆势盈利。
目前我的总资产来到175.1w+,今日目前浮盈3w+,极端分化行情里稳稳守住盈利节奏!后面每天接着更,喜欢的兄弟点个关注,咱们一起在这市场里稳稳复利!
兄弟们多点点赞!也可以推推油力!评论区留留言!数据好起来,你们的支持,都是我持续输出、分享的最大动力!
赞达150+明天盘前分享

感谢兄弟们的的支持打赏
@君霖轩@阳春三月6789@居美家墙面定制@脱敏药@随遇而安z@Jags@001武@浮生未@神蛙工@期待早日离开股市@坐等吃饭@流沙2026@510376周美辰
也感谢帮我上精华的兄弟

大家可以多多给海哥加加油,数据好起来也是海哥分享的最大动力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第一赞,感谢海哥,多和您学思路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今天吃开心了,谢谢海哥。我见过准确率最高的博主[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海哥,期待你上龙虎榜,啥时候你也开课呀,好期待
第一次打赏,今年亏的比较多,但跟上了不能不表示,海哥发财
海哥为什么亨通和长飞走弱了,永鼎还能站住,我看光纤走弱了就出了永鼎,想回踩完5日线再接回来这样合理吗?
[图片][图片]今天这么红,帖子也想红一红[害羞][害羞]
[图片][图片]今天这么红,帖子也想红一红[害羞][害羞]
[图片][图片]今天这么红,帖子也想红一红[害羞][害羞]
牛逼,跟上一个必须打赏
没想到,我成了银粉了,开心!
[图片][图片]今天这么红,帖子也想红一红[害羞][害羞]
[思考]
牛逼,跟上一个必须打赏
哎,天天卖飞[关灯吃面]
海哥,昨天尾盘跟了山东玻纤,今天1个点拿不住卖飞了[流泪],然后手上另外两个票都是弱的不能再弱的,各跌5个点,今天的操作真是去强留弱了,还是太菜了[流泪][流泪][流泪]
普遍的心态问题,赚一点就想落袋,亏了就舍不得割肉硬扛,还是多提升自己的认知,分清楚强弱梯队,强势股设好防守,弱股不恋战
淘县很多大v都开了课,讲解实盘思路,也好期待你也开,我第一个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