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科创板臻宝科技只要是前半个小时进的都有四五十点利润,这样好些人就开始做梦明天惠科新股了。不要忘了惠科此半导体而非彼半导体,不是一个赛道它只是电视面板显示和京东方都不能比,京东方现在炒作是和康宁合作的玻璃基板封装。惠科明天开在20~25元性价比就不好了,如果开30元直接套人节奏。主板票炒作逻辑和科创不是在一个赛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