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10月份到今天,在最低点,把上海电力割了。整整满仓亏损60%,整整250天整,250个日日夜夜,好心累啊。卖掉的一瞬间,有一种释然和解脱,说不出来的心理体验。就像被选中的预备太监,知道自己可能会被割,不知道哪一天割,每天都在希望和痛苦中度过,突然有一天宫里来消息,宣你净身进宫。那种释然感…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