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仓点位别太在意日内,好像好久没说建仓的规矩了,1层建仓,跌破点位不加,放量拉回加1层,横盘不动,跌破支撑位(例如之前的涨停价),参考当日大盘情绪,清,重点是,清完后一定要持续观察,这行情,不在存储,光和算力有底仓的,很难格局,最重点的是,现在的龙头战法不是去年靠情绪,一周要学四五个概念了,而是揪着一个不停拉,别去接最后一棒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