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盈利2.3W。
今日操作:
冲高卖出株冶集团
平盘卖出智微智能,没卖好。
平盘卖出安德利,小亏。
上板时卖出贤丰控股,真能磨啊,磨了快一天,终于等到下午上板。
水下低吸海欣股份,日内有盈利,
看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