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高潮了,明天看分歧

长电科技炸板时候出来, emmmmmm有点被洗出来的感觉 明天应该还有溢价 也等他调整后再进

本想去抄底 抄半山腰了 难受 光刻胶 西陇科学 还下午跌停,尾盘偷筹码 有点坑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