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36天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当新模式出来的时候,只剩下10万在战斗了。不然早就回本了
不容易啊 gt 兄 希望你快点走出来
现在很多接力选手都不会玩了,但是也出现了更多研究新模式的新人。
我也是其中一个。
希望这波新模式和趋势。
能锻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之前我做接力,经常爆亏,一方面战法全部被普及,一方面那会量化一直在收割心态不稳的我。和散户。现在很多接力选手都不会玩了,但是也出现了更多研究新模式的新人。我也是其中一个。希望这波新模式和趋势。能锻造一
[展开]趋势。
现在主要做什么模式?
蓝思仓位给这么少
这个趋势看得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