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复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才低吸的士兰微,逻辑是开在三日线,第一笔向上,那我觉得主力意图今天是小红K了。同时觉得得配置个半导体的,弥补有研之痛
(卖飞了有研。。。损失了50%区间涨幅 夸张哦)
剑老哥发,今天才低吸的士兰微,逻辑是开在三日线,第一笔向上,那我觉得主力意图今天是小红K了。同时觉得得配置个半导体的,弥补有研之痛(卖飞了有研。。。损失了50%区间涨幅 夸张哦)
士兰微后面肯定还有高点。旭光电子是交易型机会,明天至少9个点,我就切仓了。
老师请问一下什么是交易型机会 今天想入旭光的 奈何认知不够 没入 明天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老师,洁净室怎么样
哥我想问一下那个三安光电为什么不符合预期然后开盘被秒砸
楼主凯盛今天高开低走,明天如果不反包是不是预期就走差了该抛了,他是铆钉京东方吗?但是我觉得今天一天都在27块左右震荡,感觉有承接。后续你怎么看呢?
可以讲一下思路吗有点看不懂为什么要开t字
你
如何看竞价强弱噢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