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任何操作,昨天我说了看多科技可以看一下我几点说的,大部分个股分歧比较大,因为昨天的获利盘比较多,所以必须洗出去。
尾盘看了一下雅克的社区全是唱空,有点被影响了,当时立马就去选股了,其实我没有看别的任何股就看了一个就是顺络电子,但是思考了78分钟没有买入,选择继续持有雅克。
为啥就看了顺络电子,其实就单纯看k线自己看着顺眼。
今天我觉得雅克是有资金承接的,继续看好。
我说要改变我的持股方式,所以今天尾盘才没有卖出。
坚定自己的选择,选择大于努力。理想思考,放平心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