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被电力豫能控股坑了一把,其他还行,干了MLCC的国瓷材料,还是太贪了,有想过干风华高科,觉得创业板的弹性更大,还不如干龙一,调仓了两个资源股,早上看到章源钨业封板,感觉会有表现,还行吧,豫能控股先减仓出来了,后续趋势企稳再进,不想赌,唯一没操作好的就是上午没出局,菲利华也是一样的思路。航天工程打板被套,不少资金进来,明天看看怎么自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