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红
展开
今天早上还是没有卖好戈碧迦和沪电股份,所以收益缩水了1w。但整体盈利还可以。1700块,也算红了吧。
新开仓普冉股份,买的偏高了点,胜在仓位不重。收盘小绿,可以接受。
生益科技是今天早上分时黄线附近低吸的,也是轻仓,现在根本不敢单票重仓,纪律要遵守。收盘浮盈。
另外补仓了一个票,好莱客,可惜没涨停。
机器人巨轮智能今天调整,不过没什么好担心的。慢慢等
出了粤传媒,反弹不及预期,直接出了。小赚。
做股票,要底部布局,就别指望短时间爆赚,拿住就好了。
高位热点票就别恋战,保本出都是对的。快进快出,做的就是超短就别谈恋爱。
新开仓普冉股份,买的偏高了点,胜在仓位不重。收盘小绿,可以接受。
生益科技是今天早上分时黄线附近低吸的,也是轻仓,现在根本不敢单票重仓,纪律要遵守。收盘浮盈。
另外补仓了一个票,好莱客,可惜没涨停。
机器人巨轮智能今天调整,不过没什么好担心的。慢慢等
出了粤传媒,反弹不及预期,直接出了。小赚。
做股票,要底部布局,就别指望短时间爆赚,拿住就好了。
高位热点票就别恋战,保本出都是对的。快进快出,做的就是超短就别谈恋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