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个龙蟠科技,今天把它卖了。卖到了相对的低点。本来还可以赚的。还是没有卖好。还是太贪心了。以后我还是不要去做低息这个模式。专一做一进二,今天早上买的那个航天工程。打板买的。今天炸板。因为仓位比较小。算总仓位亏了两个点。这个亏损我自己认了。是模式内的。明天处理这只股票的时候,我要坚决一点。卖出时间绝对不能超过早上10点了,一定要做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