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日复盘,消息面看好存储。[淘股吧]
2选了君正,符合模式,盘面信号也支持,没买,大错。原因是先关注手上的票了,没来得急。
3不该卖中天,卖了中天,小高开回调时卖了,后面涨停,不该卖。不是后面涨停卖了后悔,而是不是模式内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