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牛哥三祥和远东还能拿吗[关灯吃面]
牛哥三祥和远东还能拿吗[关灯吃面]
都是趋势向上
牛哥,钱江生化看好嘛
东方锆业要格局吗?[思考]
牛派汇报 加仓了兴发 雅克又灵机一动用了sb战法 开盘3个点走了快克 开盘入了振华 尾盘入了厦门 水发被打了跌停老实了 再也不灵机一动了 今日盈利俩个点[图片][图片]
这里不欢迎老登股
[闭嘴]追随牛哥,进了坞
牛派汇报今天进了三祥 又亏了一个多点 已经连绿三天了[流泪][流泪][图片]
短期回调 拿不住可以先撤
牛哥我要不要回原来的组合
做不好去弱留强 那就平铺做趋势[抠鼻]
牛哥来两只趋势票我在里面呆一个月
前两天去了幸川的生益,这两天也吃爽了,跟着趋势走
跟谁的科技都行 就是不能跟(你懂的)
牛哥好纠结不知道明天进钨还是进顺络还是进钽了
跟谁的科技都行 就是不能跟(你懂的)
牛哥来两只趋势票我在里面呆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