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管好自己,随意买了博敏电子,早盘在犹豫之中低点卖了黄河,还是没拿住,今天我止损止盈都没控制好,三安快水下时心存侥幸,没有及时止盈,今天我做的真糟糕,执行力还是跟不上,明天可能剩余的四个票都要水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