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阶段性新高了 错失的信维通信今天又是10++ 估计是没机会拿回来了 能拿住多拿拿 有格局 是一个非常难得的buff 向格局进发 我也好起来了 加油 这次红星发展一定拿到创新高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