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了一天盘,真的好累,现在的盘口真让量化玩坏了,国瓷早上快速下杀那一下真的坑人,还好我拿住了,7个多点卖了,今天放了这么大的量,走的也是扭扭捏捏,让人觉得很犹豫,而且还跟的风华高科,人家上板了,也没见它发力,这里就是弱了,明天MLCC肯定是分歧的,今天的国瓷算是后排了,所以明天高开都难。京东方仓位太小,赚了几十块,换成了全志科技
尾盘看到好多可能买的,可惜都是200块以上的票,我现在已经买不起了,我怎么能沦落到如此地步,真的太难受了!!!这个月目标到3万5就够了,下个月到5万。继续加油!!!我一定要振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