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转了一万进来,奥瑞德冲高的时候加仓,后面没有高点就没卖,跌到三个多点横盘又加了一笔,结果又跌一直到尾盘都没有上冲就卖了。昨天跃岭股份横盘的时候卖了就拉升,所以今天奥瑞德跌到横盘就加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