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不动!

今日操作:
1-东材科技:持仓不动,看圣泉涨停了,这货没理由不涨,潜力比圣强多了,碳氢树脂的龙头,国内唯一英伟达认证,全球三之一!
2-昊华科技:持仓不动,明天中船放出来了,看下情况,其实昊华最重要的看点不是六氟化钨,而是六氟丁二烯,这才是它的看点!

早盘在雅克科技跌下来173的时候想切换的,后面想想等尾盘再看看,其实尾盘可以,下午一直在均线上,可从173涨起来了,心里过不了关,就没动,明天看看雅克行情。

明日关注:
东材,昊华,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