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昨天失去的 今天要拿回来
昨晚康宁出了利好 今天开盘力诺药包高开 竞价直接出了 高位横盘不敢格局 不亏就是赚
花园生物这波逻辑不懂 但是走的很强 今天回踩5日线拉升 上午分歧的时候买入 看好明天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