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继续是科技的天下,虽然盘中券商又一度出来抢资金但是奈何科技还是太强了。从上证15分钟线看,市场还是在中枢区间中震荡没有走弱但是也没有走强,而科创创业继续新高,我还是那句话怕就买ETF就算套也能出来,但是如果不参与错过你就坚持住,不要进去接最后一棒,这个畸形的市场肯定会结束但是什么时候结束不好说。[淘股吧]

ETF方面300/500/1000、创业板ETF,588000科创板ETF目前持有。
板块个股,今天是个比较好的丰收
首先科技方面汇成真空,没有在封板的时候卖,早盘15%先走了,收益不错。三环集团今天也是12%看看明天能不能新高,如果命题那不动超过3%我还是先离场。奥海科技今天没有封住板,明天也是调整前高,继续观察。润建股份今天其实是个不错的加仓点位,TOKAN工厂我觉得还是会有炒作空间的,继续持有。华灿光电这个是我没想到的能涨这么厉害,看明天的持续性如果冲高回落果断走。景旺电子PCB的补张,可以继续吃哟。
能源金属德方纳米洛阳钼业都是大跌,明天看看能否企稳。
今天建仓,紫光股份东阳光工业富联龙蟠科技、李阳芯片、清溢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