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3天 回血1080
展开
大盘因为美股今天美光科技业绩超预期 今天涨幅还是以大科技和半导体涨幅为主 个股还是稀碎4000多家下跌大盘放量了三千多亿临近4200点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继续冲高回落.
说下持仓情况:早上江化微高开下杀到-3用小账户低吸了一下 下午拉起来大账户t了出去 整体还是偏弱今天所以不留太多 有研新材的话昨天抄底今天3个多点落袋了 没想到后面砸到均线承接直接拉起来了 还是太强了认知不够还是拿不住太久 继续学吧 风华高科的话9个多点出了因为明天涨幅不到2%点就异动了 不吃鱼尾了 大概是要进监管了 控不住了!
今天新入:立昂微 尾盘竞价还想买方正科技的犹豫了最后一秒才挂单没买进去 明天看看什么情况吧 操作还是知行没合一怕这怕那的操作什么时候能好阿!


说下持仓情况:早上江化微高开下杀到-3用小账户低吸了一下 下午拉起来大账户t了出去 整体还是偏弱今天所以不留太多 有研新材的话昨天抄底今天3个多点落袋了 没想到后面砸到均线承接直接拉起来了 还是太强了认知不够还是拿不住太久 继续学吧 风华高科的话9个多点出了因为明天涨幅不到2%点就异动了 不吃鱼尾了 大概是要进监管了 控不住了!
今天新入:立昂微 尾盘竞价还想买方正科技的犹豫了最后一秒才挂单没买进去 明天看看什么情况吧 操作还是知行没合一怕这怕那的操作什么时候能好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