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观点!
展开
【点赞加关注,涨停挡不住】
【加油和打赏,持仓都上涨】
今天的行情跟昨天也没有什么变化,科技继续延续,还是国产替代半导体这个分支最强,大部分趋势品种也是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没啥可说的,感觉复盘贴都不知道写什么了,我简单说一下吧,主要三个观点。
1、重视机构趋势风格
从今天的连板梯队来看,晋级的全是一字板,换手全军覆没,毫无疑问当下最强风格还是机构趋势,这种风格一时半刻也很难改变,只能尊重市场。另外,机构趋势风格更偏向大市值容量,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看看这两张图,今天数十家跌停基本都是st股,微盘股指数更是完全的熊市走法。要知道即使在去年新易盛那波行情里,微盘股指数都还能维持上涨趋势,可见当下市场风格比去年更加极端,这也是市场涨跌比常常维持在4000+下跌可局部赚钱效应却非常好的原因。所以这段时间选股,几百亿甚至上千亿市值的大票,优先级肯定比几十亿或者一百多亿市值的要高。
2、周期怎么划分?
相信有些兄弟应该发行,最近我好像很少用斐波那契数列去指引周期了,原因主要有二。一方面指数这里刚站上20日线,周期刚开始没多久,所以也就没必要去提及斐波那契数列来预警。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当下周期属于中报业绩行情为主导的周期,但是这个周期,并没有明确那个板块是主线,几个有业绩预期的科技分支轮动表演,而且很多分支也没有特别明确的龙头,这就导致不管是锚定板块还是个股去运用斐波那契数列都是不合理的。因为整个中报业绩行情的预期一直在,即使某个分支渡劫失败了,也有可能因为业绩死而复生。
既然没法用斐波那契数列去观察板块和龙头个股,那要怎么判断周期的运行呢?很简单,直接看指数就行了。
指数自6月8日出现最低点止跌反弹以来,至今已经过了13个交易日,可能是有渡劫需求的,而且这里还临近月底,每一个月底月初都是资金调仓换股的时机,所以指数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剧烈震荡。但是可以确定,随着7月份中报业绩陆续披露,大概率科技还是要带着指数继续向上反弹的,那么这里渡劫大概率也能成功继续往21天发展。接下来如果真的出现渡劫巨震,就是观察资金流向去布局的时机,跟前面周二大跌一样,逆势抗跌的方向值得重视。
3、对监管的反馈
昨天有三个股进了监管,旭光电子和世名科技是新进监管的,宝鼎科技则是被续杯了。从今天的反馈来看,也就勉强算是给了个跑路机会,整体反馈并不算好,包括金安国纪盘中新高后也被砸下来收绿。说明市场这里对监管的态度是比之前谨慎的,明天被关的中船特气应该也要放出来了,重点看看中船的反馈,如果反馈也很差,可能会进一步带动情绪走弱。
另外,如果说这波科技有没有什么特别有辨识度的龙头,那中船特气肯定算一个。那么用斐波那契数列去观察中船自身是没问题的,只是它只管中船自己,对整个市场的周期指导意义不大。
那么我们从中船的第一个20cm涨停开始算,停牌那天是第52天,算上停牌的这三天,正好55天了,明天本身就有渡劫的需求,叠加被关后的复牌,那确实考验很大!一旦中船出现大的负反馈,情绪走弱,结合上面说的指数也有渡劫巨震的预期,这里可能会有一次情绪和指数的共振分歧,最好提防一下。
行情放长来看肯定是没结束的,7月份也值得期待,只是短期月底可能还有一次剧烈波动。对于一些趋势走好的品种来说,也许巨震还是参与的机会,但是对于一些在巨震的过程中趋势已经走坏的品种,该撤就撤。
今天就说这么多,最后感谢下昨天帖子里打赏加油支持道哥的小伙伴们!
龙一@摆渡人cc 3300积分
龙二@乾隆世家123 2000积分
龙三龙四龙五龙六@horse1010@cassssper@红警666@XU大牛8898 1000积分
加油榜: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目前金粉团成员:@深泉A@大明白8@nikkkkki@啊民哇@奋告大师@洪州鸣哥@妖凸妖@老吴炒股日记@一郑锋@六脉达摩神箭@炒股为抱富@小小苏哦@土茯苓@horse1010@落叶7911@guduoduo@名字到底要多长@韭丶菜@远古@Oreki888@寒华里面暖@红警666@豹哥1991@池老哥@fjfjfj123@金润111,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信任!
【声明】:本文中提及的所有个股,仅用作观察研究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油和打赏,持仓都上涨】
今天的行情跟昨天也没有什么变化,科技继续延续,还是国产替代半导体这个分支最强,大部分趋势品种也是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没啥可说的,感觉复盘贴都不知道写什么了,我简单说一下吧,主要三个观点。
1、重视机构趋势风格
从今天的连板梯队来看,晋级的全是一字板,换手全军覆没,毫无疑问当下最强风格还是机构趋势,这种风格一时半刻也很难改变,只能尊重市场。另外,机构趋势风格更偏向大市值容量,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看看这两张图,今天数十家跌停基本都是st股,微盘股指数更是完全的熊市走法。要知道即使在去年新易盛那波行情里,微盘股指数都还能维持上涨趋势,可见当下市场风格比去年更加极端,这也是市场涨跌比常常维持在4000+下跌可局部赚钱效应却非常好的原因。所以这段时间选股,几百亿甚至上千亿市值的大票,优先级肯定比几十亿或者一百多亿市值的要高。
2、周期怎么划分?
相信有些兄弟应该发行,最近我好像很少用斐波那契数列去指引周期了,原因主要有二。一方面指数这里刚站上20日线,周期刚开始没多久,所以也就没必要去提及斐波那契数列来预警。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当下周期属于中报业绩行情为主导的周期,但是这个周期,并没有明确那个板块是主线,几个有业绩预期的科技分支轮动表演,而且很多分支也没有特别明确的龙头,这就导致不管是锚定板块还是个股去运用斐波那契数列都是不合理的。因为整个中报业绩行情的预期一直在,即使某个分支渡劫失败了,也有可能因为业绩死而复生。
既然没法用斐波那契数列去观察板块和龙头个股,那要怎么判断周期的运行呢?很简单,直接看指数就行了。

指数自6月8日出现最低点止跌反弹以来,至今已经过了13个交易日,可能是有渡劫需求的,而且这里还临近月底,每一个月底月初都是资金调仓换股的时机,所以指数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剧烈震荡。但是可以确定,随着7月份中报业绩陆续披露,大概率科技还是要带着指数继续向上反弹的,那么这里渡劫大概率也能成功继续往21天发展。接下来如果真的出现渡劫巨震,就是观察资金流向去布局的时机,跟前面周二大跌一样,逆势抗跌的方向值得重视。
3、对监管的反馈

昨天有三个股进了监管,旭光电子和世名科技是新进监管的,宝鼎科技则是被续杯了。从今天的反馈来看,也就勉强算是给了个跑路机会,整体反馈并不算好,包括金安国纪盘中新高后也被砸下来收绿。说明市场这里对监管的态度是比之前谨慎的,明天被关的中船特气应该也要放出来了,重点看看中船的反馈,如果反馈也很差,可能会进一步带动情绪走弱。
另外,如果说这波科技有没有什么特别有辨识度的龙头,那中船特气肯定算一个。那么用斐波那契数列去观察中船自身是没问题的,只是它只管中船自己,对整个市场的周期指导意义不大。

那么我们从中船的第一个20cm涨停开始算,停牌那天是第52天,算上停牌的这三天,正好55天了,明天本身就有渡劫的需求,叠加被关后的复牌,那确实考验很大!一旦中船出现大的负反馈,情绪走弱,结合上面说的指数也有渡劫巨震的预期,这里可能会有一次情绪和指数的共振分歧,最好提防一下。
行情放长来看肯定是没结束的,7月份也值得期待,只是短期月底可能还有一次剧烈波动。对于一些趋势走好的品种来说,也许巨震还是参与的机会,但是对于一些在巨震的过程中趋势已经走坏的品种,该撤就撤。
今天就说这么多,最后感谢下昨天帖子里打赏加油支持道哥的小伙伴们!
龙一@摆渡人cc 3300积分
龙二@乾隆世家123 2000积分
龙三龙四龙五龙六@horse1010@cassssper@红警666@XU大牛8898 1000积分

加油榜: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目前金粉团成员:@深泉A@大明白8@nikkkkki@啊民哇@奋告大师@洪州鸣哥@妖凸妖@老吴炒股日记@一郑锋@六脉达摩神箭@炒股为抱富@小小苏哦@土茯苓@horse1010@落叶7911@guduoduo@名字到底要多长@韭丶菜@远古@Oreki888@寒华里面暖@红警666@豹哥1991@池老哥@fjfjfj123@金润111,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信任!
【声明】:本文中提及的所有个股,仅用作观察研究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
龙一发财!!🌹🌹
龙一发财!!🌹🌹
明天没有先手先防守了
龙一发财!!🌹🌹
道师,打板长裕集团,这个月连板接力亏麻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龙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得瑟][得瑟]
铜冠今天好弱
主升王道 升导,亚翔集是什么走势?属性?主力性质?明天如何做?
太强了道师,又是不谋而合,我现在也是不用个股和板块的斐波那契数列去划分了,只分析指数就行了[牛逼]
三市最高股价 联讯仪器 收个最高点 2777.77,太恶心人了🥹
道师士兰微这个k好猛 是功率半导体
道师,打板长裕集团,这个月连板接力亏麻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道师,我看同花顺很多个股都更新了发中报的时间,大概都是8月低,还有两个月,这个中报行情继续吗
发财发财,重视机构趋势风格,老登买到底的机会只有一次,科技买到顶的机会也只有一次,各位兄为什么不来科技呢?
老登+科技(纯蹭),这就是那些老登基金在不违反基金规则的前提下参与科技的唯一破局方式。
其实老登这里有一个破局点,老登+科技
道师发财[鲜花]请问埃斯顿怎么看,23、24两天都是最高点38.99,今天更是39.8没过前高39.9就往下砸
道师,这会纳斯达克大跳水,估计明天我们这边也不会好过,你的复盘又要应验了
其实老登这里有一个破局点,老登+科技
既然说到这个,我就再详细说说,老登这里最近有个现象,有几个走得好的品种,比如华安证券历史新高了,比如长江证券也月线突破了,还有金字火腿也走得很强,这些不是单纯的老登,而是公司在某个方面沾边了科技,比如
[展开]晚上又关了一个昀冢科技进小黑屋,JG也在发力
既然说到这个,我就再详细说说,老登这里最近有个现象,有几个走得好的品种,比如华安证券历史新高了,比如长江证券也月线突破了,还有金字火腿也走得很强,这些不是单纯的老登,而是公司在某个方面沾边了科技,比如
[展开]晚上又关了一个昀冢科技进小黑屋,JG也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