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心态真的不好了 特别的容易波动 不能理智的思考问题 哎😑

今日操作
卖领益制造 带走五个 这个我昨天半路买的 也是拼头铁 今早本来准备竞价就卖的 没挂上单子 还行

卖杨杰科技 带走一个 这个是昨天拿的 以为今天会拉个十个八个点 我等了一天 一度到了绿盘 尾盘才拉 太狗拉 也没赚到钱

早盘手贱把长电卖了 呵呵了 我劁 带走十个

尾盘把永鼎也卖了 带走八个

尾盘卖了杭电 还好拉了一把 没亏没赚跑了

东山尾盘t出了加仓的部分
实在是开了太多的 根本看不过来 还是都卖了 少拿点

下午也不知道什么情况0轴拿了黄河旋风🌀 跌到了深水 我呵呵了 尾盘又拉了六个点 这么玩的吗

今天打板天通跟华盛昌 尾盘拿了个英唐智控

一直在纠结太辰光 要不要卖 套了我八个点 这几天一直在调整 十日线有支撑 再看一天!!!

剑桥今天0轴没卖 那就明天再看一天

今天盘面差不多把我犯的错都掩盖了 所以真的是行情好 犯了错 也有弥补的余地
今晚美国大概率是涨的 希望明天小a来个冲高
反正今天把仓位降下来了 也存在博弈的成分在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