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了天通股份,原因是早盘涨停突破近期新高,应该看高一线。长高电气打算格局一下,量能不错,看看明天开盘情况,如果大幅冲高就出了。立讯精密看明天情况,没达到预期,明天走弱就不留了。整体还是科技,泡沫有点大,有健康的回调上车更好,没有把握机会就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