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实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乡里兄,我也一样,最近不是炸板就是没溢价,从我关注你从8万多掉下来,也是不容易啊,我和你体量差不多,我六万一直上不去
最近状态不好人总觉得不舒服,刚才去拔了个火罐调整状态,亏了一些中途取了一万多,你也别急慢慢来调整心态可以上去的,知道问题在哪里就可以解决
兄弟你在上班吗,现在全职了吗?在外面租房子住吗,我想找个地方全职做一段时间,不行就去上班。。
今天的埃斯顿早上是想过前高,不过高点有很大的量,虽然今天是大亏,但是明天有可能涨停过前高,中天科技这次尾盘抢筹跟上次不一样,这次量没有放出来,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不合适做趋势但是选股不会太差
昨天我的中长线账户建仓了埃斯顿,我感觉趋势应该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