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市腰斩到半年十倍,感谢馈赠!
展开
今天单日收益创新高,感受到了最近已然进入了新的体量。调整好心态继续出发,兄弟们加油!
【熬到了半年十倍】

【924入场惨遭滑铁卢】
【熬到了半年十倍】

【924入场惨遭滑铁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宝地,多吸几口福气
加油,兄!
兄,我以为我已经非常激进了,你比我还激进哈哈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哈哈,开玩笑,这种还是要不得,要谨慎些。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哈哈,开玩笑,这种还是要不得,要谨慎些。
新手炒股一个月。 中间操作不熟悉卖飞了两次。 现在买的都不动跌了也不动涨了就放着[微笑]也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看好科技 买的风华 沪电 长电 兆易 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呢? 老师给建议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牛逼][牛逼][牛逼]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我今天是一点都不敢动哈哈哈
半年10倍纯属运气
老师是买的兆易嘛 一直拿着到什么时候减呢 我怕做t卖飞 都没动 之前450买的涨到550回调到460 卖飞了 就一路涨520重新买了不敢动了 现在涨的害怕 。
惶惶恐恐,确实就是运气。感谢科技感谢市场
拿着不减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牛逼][牛逼][牛逼]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老师是全职吗?
老师是全职吗
在家带娃,不知道算不算
在家带娃,不知道算不算
加油,兄!
兄今天对板块不坚定,我对个股不坚定。都没吃上啥肉
拿着不减
哎,抗了一上午,被日韩吓尿了,中午棒子熔断结束还是没起色,下午开盘水下跑路了一些。东芯下午是真牛,但是不改渣男本色,之前拿过它几个月,一直过山车,冲着励算GPU我也要找机会配置一点。
才1年经验吗?
老师,您主要做趋势股价高的大票吗
老师,你炒股多久了
14年接触,期间断断续续
老师 小资金做大 只能满仓单调做短线打板吗?
现在这个市场怕是很难很难了……
现在这个市场怕是很难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