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失败了!连续错过3次绝佳红盘卖点,最严重的大忌全犯了,这份检讨字字泣血!【9.7万到100万第79天】
展开
💡 盘前语(刺客血训):
今天真的太失败了!今天3次红盘机会我都错过了!复盘反思,我把今天的三个失误按严重程度排了个序,真的是犯了超短线最大的忌讳:
最失败(绝对大忌):宏盛股份的“死扛意淫”
这是今天最失败的操作!宏盛今天本来就是我打算割肉的票。早上低开后,9:50 出现了一波脉冲,刚好翻红!本来今天翻红就是绝佳的卖出机会,或者 -1%~-2% 跑掉都是对的。本来今天早点割,最多微亏,或者还能红 100-200 块。
结果呢?我一直在等!!!它翻红后回落,一路阴跌,-1%、-2%,下午开盘 -3%,最后 13点半以后杀到 -4%。最后尾盘我还是受不了,在 -3.9% 割了,导致今天单只票亏了 900 多!计划要走的票,红盘不跑还去等,简直是不可原谅的死扛!
其次失败(极度危险):西陇科学的“竞价骗局与犹豫”
这票极其凶险!今天西陇一字板 9:15 开始有 7 亿多封单,结果主力玩虚的,越撤越少,到 9:20 只剩 8000 万!开盘直接 6.6% 开盘。
这时候我竟然一直在犹豫,想等它反转一下再卖。结果它一直往下杀,往下杀!最后硬是拖到了 1.36% 才卖。本来最多犹豫一下,5%-4% 卖,再不济 3% 卖,都至少能多赚 500-600 块。
万一西陇当时是一口气砸在 -3% 到 -5% 呢?!这犹豫的一小会,差点把本金送进去!
【今日立下铁规】: 以后连板票,9:20 前几亿封单,到 9:19 撤掉的,过了 9:20 买单不继续增加,开盘只要往下走,一秒钟都不要犹豫,先落袋为安!!!!
第三失败(贪婪没T):中兵红箭的“过山车”
中兵是我想多拿的票,错在于没 T 的贪婪!
它是我周一买的,属于钻石培育概念。昨天概念大涨它还跌,所以没割,我就想着它今天要补涨。
谁知今天开盘后一直在水下,直到 10:20 后,一根直线一直往上拉!我眼睁睁看着它 1%、2%、3% 多,上不去了。第一时间我居然不是先卖半仓做 T,当时股都红了,我还在死扛等它涨停!直到它快速上升,又原路快速砸下来!
今天虽然大方向上把仓位降下来了,但细节操作上,犹豫、死扛、贪婪全占了!太惨了,必须深刻反省!
一、📊 今日账户总结
• 【初始本金基数】 97,000.00
• 【总资产】 90,889.78 (勉强守住 9 万阵地!)
• 【当日参考盈亏】 +157.75 (+0.17%) —— 极其失败和难受的微红。
• 【真实累计盈亏】 -6,110.22
• 【可用资金/仓位】 47,217.78 / 48.0% (唯一做对的事,强行压降仓位。)
• 【当前持仓】 中兵红箭、恒林股份、振华股份
• 【风控状态】 🟡 黄牌警告(知行严重脱节,执行力极度拖沓)!
二、⚔️ 今日操作记录(原话复盘,知行撕裂的剧痛)
🗡️ 卖出动作(毫无执行力可言):
• 宏盛股份(斩仓止损 -904.00):错失早盘脉冲翻红的绝佳逃生点,硬扛到尾盘深水区割肉,大忌!
• 西陇科学(止盈离场 +245.00):看破了竞价诱多的骗局,开盘下杀却不果断核按钮,硬生生少赚几百块溢价。
🏹 买入 / 持有动作(未做T的贪婪):
• 中兵红箭(死扛未T):预判补涨成功,急拉3%的瞬间被贪念蒙蔽,不舍得减仓做T,坐了极其难受的过山车。
三、账户持仓截图

四、💡 刺客悟道
1. 计划内的弱势股,翻红就是恩赐: 原定要割肉的票,绝对不能因为盘中脉冲翻红而改变计划去意淫拉升。红盘那一秒,就是用来按卖出键的!
2. 竞价诱多,开盘必核: 看透了9:20的撤单把戏,就该毫不犹豫地执行市价止盈,在瀑布杀面前多犹豫一秒都是对本金的不负责。
3. 急拉不板,减仓做T: 补涨跟风票不要有龙头格局,急速拉升遇阻必须果断兑现部分利润,利润只有装进兜里才是自己的。
五、⚖️ 刺客作战效能评分系统(最严厉自审版)
• 【买入分】 40分 / 40分 (没乱开新仓,勉强保住底线。)
• 【卖出分】 0分 / 40分 (0分!完全不及格! 该割的红盘不割,高位的不舍得止盈,急拉的不知道做T!)
• 【大局观评分】 5分 / 10分 (看懂了套路,但知行完全脱节。)
• 【仓位均摊评分】 10分 / 10分 (降下 50% 仓位,避免了失误演变成爆仓。)
👑 综合效能总分: 55分 (严重不及格的耻辱日!今天输得一败涂地!明天,必须找回杀手的冷血!)
今天真的太失败了!今天3次红盘机会我都错过了!复盘反思,我把今天的三个失误按严重程度排了个序,真的是犯了超短线最大的忌讳:
最失败(绝对大忌):宏盛股份的“死扛意淫”
这是今天最失败的操作!宏盛今天本来就是我打算割肉的票。早上低开后,9:50 出现了一波脉冲,刚好翻红!本来今天翻红就是绝佳的卖出机会,或者 -1%~-2% 跑掉都是对的。本来今天早点割,最多微亏,或者还能红 100-200 块。
结果呢?我一直在等!!!它翻红后回落,一路阴跌,-1%、-2%,下午开盘 -3%,最后 13点半以后杀到 -4%。最后尾盘我还是受不了,在 -3.9% 割了,导致今天单只票亏了 900 多!计划要走的票,红盘不跑还去等,简直是不可原谅的死扛!
其次失败(极度危险):西陇科学的“竞价骗局与犹豫”
这票极其凶险!今天西陇一字板 9:15 开始有 7 亿多封单,结果主力玩虚的,越撤越少,到 9:20 只剩 8000 万!开盘直接 6.6% 开盘。
这时候我竟然一直在犹豫,想等它反转一下再卖。结果它一直往下杀,往下杀!最后硬是拖到了 1.36% 才卖。本来最多犹豫一下,5%-4% 卖,再不济 3% 卖,都至少能多赚 500-600 块。
万一西陇当时是一口气砸在 -3% 到 -5% 呢?!这犹豫的一小会,差点把本金送进去!
【今日立下铁规】: 以后连板票,9:20 前几亿封单,到 9:19 撤掉的,过了 9:20 买单不继续增加,开盘只要往下走,一秒钟都不要犹豫,先落袋为安!!!!
第三失败(贪婪没T):中兵红箭的“过山车”
中兵是我想多拿的票,错在于没 T 的贪婪!
它是我周一买的,属于钻石培育概念。昨天概念大涨它还跌,所以没割,我就想着它今天要补涨。
谁知今天开盘后一直在水下,直到 10:20 后,一根直线一直往上拉!我眼睁睁看着它 1%、2%、3% 多,上不去了。第一时间我居然不是先卖半仓做 T,当时股都红了,我还在死扛等它涨停!直到它快速上升,又原路快速砸下来!
今天虽然大方向上把仓位降下来了,但细节操作上,犹豫、死扛、贪婪全占了!太惨了,必须深刻反省!
一、📊 今日账户总结
• 【初始本金基数】 97,000.00
• 【总资产】 90,889.78 (勉强守住 9 万阵地!)
• 【当日参考盈亏】 +157.75 (+0.17%) —— 极其失败和难受的微红。
• 【真实累计盈亏】 -6,110.22
• 【可用资金/仓位】 47,217.78 / 48.0% (唯一做对的事,强行压降仓位。)
• 【当前持仓】 中兵红箭、恒林股份、振华股份
• 【风控状态】 🟡 黄牌警告(知行严重脱节,执行力极度拖沓)!
二、⚔️ 今日操作记录(原话复盘,知行撕裂的剧痛)
🗡️ 卖出动作(毫无执行力可言):
• 宏盛股份(斩仓止损 -904.00):错失早盘脉冲翻红的绝佳逃生点,硬扛到尾盘深水区割肉,大忌!
• 西陇科学(止盈离场 +245.00):看破了竞价诱多的骗局,开盘下杀却不果断核按钮,硬生生少赚几百块溢价。
🏹 买入 / 持有动作(未做T的贪婪):
• 中兵红箭(死扛未T):预判补涨成功,急拉3%的瞬间被贪念蒙蔽,不舍得减仓做T,坐了极其难受的过山车。
三、账户持仓截图

四、💡 刺客悟道
1. 计划内的弱势股,翻红就是恩赐: 原定要割肉的票,绝对不能因为盘中脉冲翻红而改变计划去意淫拉升。红盘那一秒,就是用来按卖出键的!
2. 竞价诱多,开盘必核: 看透了9:20的撤单把戏,就该毫不犹豫地执行市价止盈,在瀑布杀面前多犹豫一秒都是对本金的不负责。
3. 急拉不板,减仓做T: 补涨跟风票不要有龙头格局,急速拉升遇阻必须果断兑现部分利润,利润只有装进兜里才是自己的。
五、⚖️ 刺客作战效能评分系统(最严厉自审版)
• 【买入分】 40分 / 40分 (没乱开新仓,勉强保住底线。)
• 【卖出分】 0分 / 40分 (0分!完全不及格! 该割的红盘不割,高位的不舍得止盈,急拉的不知道做T!)
• 【大局观评分】 5分 / 10分 (看懂了套路,但知行完全脱节。)
• 【仓位均摊评分】 10分 / 10分 (降下 50% 仓位,避免了失误演变成爆仓。)
👑 综合效能总分: 55分 (严重不及格的耻辱日!今天输得一败涂地!明天,必须找回杀手的冷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么好做的行情,赚不到钱。后面挺难的。 还远远不懂市场的灵魂。甚至还不知道该如何真正看盘。 幸亏是分仓 会减免亏钱的速度 , 但是也会极大的影响赚钱的速度。像目前这样的行情,我
[展开]这么好做的行情,赚不到钱。后面挺难的。 还远远不懂市场的灵魂。甚至还不知道该如何真正看盘。 幸亏是分仓 会减免亏钱的速度 , 但是也会极大的影响赚钱的速度。像目前这样的行情,我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