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职业第287天,56.4w!真的要转行吗?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才明白的道理,不是所有肉都是你的,不是所有涨停都属于你,赚你自己的钱就好,今天贤丰在眼前,上蹿下跳,都没去,下午涨停了,黄河旋风也一样,黄河没封住,忍住不去也是一种能力,奥利给!加油!
撞车了香浓
昨天这个新股真是神来之笔,牛逼啊
新股大赚呀 可惜买不了科创板 明天的新股没啥预期吧
真的只能做趋势了吗 哎
方法能教教吗
你如今已经转行了
目前就是机构主导的科技强趋势,只要大跌,第2天基本会反包,在科技主线板块选核心标的,耐心持有。科技产业逻辑最强的是存储板块和半导体设备材料,中报的业绩肯定是最靓丽的。学股海贼王分仓均衡持有科技核心。
[展开]好的,谢谢[心动][鲜花][心动]
方法能教教吗
今天才明白的道理,不是所有肉都是你的,不是所有涨停都属于你,赚你自己的钱就好,今天贤丰在眼前,上蹿下跳,都没去,下午涨停了,黄河旋风也一样,黄河没封住,忍住不去也是一种能力,奥利给!加油!
卖的不好!
我做趋势的,确实赚的的多,关注你之前资金没你多
新股成功落袋了,资金一个大台阶啊,羡慕[牛逼][牛逼][牛逼]
相当可以了,接受交易的不完美吧,毕竟已经那么高的收益率了。
大佬,10w做到50w可不要回撤,
能说说一年收益多少吗?我参考一下!
守住[鲜花][心动]
老师,我60万亏得只有10万
上午-5黄河一直盯着没买,红箭不回落倒上去了,后面干看着
大佬,10w做到50w可不要回撤,
自己走不出来就找人拜师!
自己走不出来就找人拜师!
能拜你为师吗
看着老师一路打到50多,只有佩服了,跟着老师学到很多,老师牛
亏得崩溃,都想放弃炒股了,看了你的帖子才鼓起勇气。现在拿1万重新开始练手。